taaze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關鍵評論網專欄作者-李牧宜【我在飛機上學會的事】一位空服員的告白(作者限量親簽版)

我在飛機上學會的事:一位空服員的告白(作者限量親簽版)

★關鍵評論網專欄作者-李牧宜【我在飛機上學會的事】一位空服員的告白

  空姐的工作令人稱羨,在外面的人拚命地想擠進去,在裡頭的人的辛苦卻不為人知。牧宜將自己過去在飛行過程中所看到的點滴紀錄下來,從培訓時的菜鳥心 情,到真正在空中服務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這些人有看不見的客人、也有愛看色情刊物的日本老先生、讓她經歷地獄般廁所的印度客人,還有那些來自大陸讓她 「傷身」的客人與「傷心」的台灣客人……來自三萬五千英呎高空的工作觀察,看到的是故事、是人性、是人生,從機上到機下,每一個她所服務過的客人,接觸過 的人,去過的地方,都讓她的生命有了累積與厚度。我們也得以從她的文字裡,窺見一個不一樣的空中世界。

 

以一篇〈一位空服員的告白:服務陸客傷身,但服務台灣人卻「傷心」〉一文在網路發酵,
經理人、部落客、網路社群轉發評論,引發人們對服務業的討論與反思!


  ★關鍵評論網專欄作者
  ★文章引發報章媒體爭相轉載,網友有感轉發


  空姐,常被人認為身處在一個沒什麼腦袋的工作環境,
  充斥著八卦、抱怨、下午茶、東西哪裡好吃好買……
  「然而看了妳的文章之後,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8Y1rLF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