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內含已領序號】2016-12-31前種下你的許願樹最高送博客來100元E-coupon

要如何種下許願樹、參加活動呢,請看以下步驟說明喔:

Step.1 點選許願森林頁面的【我要許願】,留下暱稱及願望並點選【種下許願樹】→獲得一顆插畫家的許願樹及25元E-Coupon(每人每日限領一次,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發送完畢不另行通知,詳見下方活動說明)。

Step.2 點選FB分享按鈕,邀請朋友到許願樹頁面投票、支持您的願望,愛心票數超過20次(每人每顆許願樹每日限投一票)→獲得50元E-Coupon(詳見下方活動說明)。

Step.3 邀請更多朋友到許願樹頁面投票、支持您的願望,愛心票數超過50次(每人每顆許願樹每日限投一票)→獲得100元E-Coupon(詳見下方活動說明)。

Step.4 活動結束後,雪兒會找到前十名人氣許願樹,並贈送聖誕禮物給許願的您(詳見下方活動說明)。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gHBy4F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