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簡介】-【王可樂妙解20個關鍵】日語助詞王:日檢不失分(附贈「日檢模擬測驗練習本」)

日語助詞王:王可樂妙解20個關鍵,日檢不失分(附贈「日檢模擬測驗練習本」)

日語助詞王:王可樂妙解20個關鍵,日檢不失分

  助詞是「王可樂的日語教室」30萬粉絲經常發問,而且常常學了很多次,卻依然搞不懂的詞類。這次王可樂教室兩位王牌老師聯手,一次整理出大家最容易弄混的助詞,做更有系統、聚焦的解說,並提供容易理解和牢記的例句示範。N5~N1的所有學習者都能從中獲益,日文檢定輕鬆過關。

  ★全台第一本!用最有趣的方式解說日語助詞,讓你一次搞懂,日檢輕鬆過關!
  ★本書蒐羅「王可樂的日語教室」30萬粉絲最常提問的20個實用助詞
  ★隨書(附贈「日檢模擬測驗練習本」),用全日文的試題來複習和驗收學習成果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jFP7T0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