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改變由內而外,從49個練習開始,【跟阿德勒學正向教養】:用鼓勵提升孩子的歸屬感與自我價值

跟阿德勒學正向教養:從49個練習開始,用鼓勵提升孩子的歸屬感與自我價值

跟阿德勒學正向教養:從49個練習開始,用鼓勵提升孩子…

  我們無法保護孩子免於人生的苦難。因此,有必要讓他們為此先做好準備。──魯道夫.德瑞克斯

  ★台灣第一本「正向教養」正宗書籍。阿德勒學派教養權威、美國風行超過35年「正向教養」創始人──簡.尼爾森的最新經典力作。
  ★「正向教養」是美國主流親子教育法之一,以阿德勒心理學為基礎,系列書共出版18本,以16種語言發行全球60國,總銷量高達200萬冊以上。
  ★台灣首位獲美國PDA正向教育協會認證導師及講師──姚以婷專文導讀、審訂。

從49個練習開始,用鼓勵提升孩子的歸屬感與自我價值


  行為不當的孩子,是一個受挫的孩子,
  挫折感來自於「沒有歸屬感」的信念。
  阿德勒相信每個人都在追求歸屬感與自我價值,
  停止餵養孩子懲罰和獎賞,用「鼓勵」賦予權力和責任,
  孩子才能真正具有自信與能力!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utIlVJ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