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美字丹大化繁為簡丹硯式習字法鋼筆字名師手把手教你讀帖逐字解構寫出有自己味道的好字隨書附心經習字帖

丹硯式習字法:鋼筆字名師手把手教你讀帖、逐字解構,寫出有自己味道的好字(隨書附《心經習字帖》)美字丹大化繁為簡

丹硯式習字法:鋼筆字名師手把手教你讀帖、逐字解構

  這是一套不必一味模仿,可以活用,寫出獨具風格的好字之法!
  本書由鑽研中文硬筆字多年的丹硯老師簡化寫字要訣,完備習字系統,首創「結構呼應」習字法,分析字體部件結構的細微變化,閱讀趣味具體的解說和示範,更是用本書練字的一大樂趣!


鋼筆旅鼠本部連、各界筆友力推!
  美字丹大化繁為簡,趣解中文硬筆字精髓。

  
  ★鋼筆界和各路寫字達人都讚嘆的丹硯老師首度出書!
  ★初學者、自我精進者或想砍掉重練者的最好選擇!
  ★本書所有範例字皆手寫,保留細微處的不同和書寫手感,更有助於習字者練好字。
  ★習字帖採用穿線膠裝方式裝訂,保留質感又能攤平書寫。用紙經作者親自測試,選用能承受彩墨、運筆流暢、顯色佳的米白上質書寫紙。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1qYWTdw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