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前所未見的療癒奇書【試閱】醫療靈媒:偏頭痛的誘因-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第1章 我就這樣成了醫療靈媒
 
我不是醫生,沒有受過醫學訓練,但我可以告訴你其他人無法告訴你的、關於你健康狀況的事。我能讓你清楚瞭解慢性與難解疾病的真相,醫生經常誤診這些病、給予錯誤的治療,或是在沒有真正瞭解導致症狀的原因時就貼上某些標籤。
 
從小,我就一直運用我即將在此分享的事情幫助人們療癒。現在,是你知道這些祕密的時候了。
 
高靈就是這麼告訴過我的,這是命中注定的。
 
意外的訪客帶來驚人訊息
 
我的故事開始於我四歲的時候。
 
某個星期天早晨,我一醒來就聽見一名年老男子在說話。
 
他的聲音就在我的右耳旁,非常清楚。
 
他說:「我是最高的靈。除了上帝之外,沒有比我更高層次的靈。」
 
我很困惑,也警覺起來。有人在我房間嗎?我睜開眼睛,看看四周,但沒看見任何人。我想,可能是外面有人在講話,或在收聽廣播吧。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bTi3WP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