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推薦序(三)這或許是未來解決疑難雜症與預防醫療糾紛需要的一本書 By陳右明(林口長庚醫學中心腎臟科資深主治醫師)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開卷有益
By張文韜(正觀身心靈整合醫學診所院長/中西醫師)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人類自小喜愛聽故事,也廣受夢幻神奇的事蹟所吸引。此書整理了許多天使高靈降臨人間,幫人們解決身心難題的各宗醫案,想輕鬆閱讀、獨自喝喝下午茶的朋友,這本書值得一瞥。

  許多人常不吃正餐,飲食不節、生活無度。本書提供許多醫界已知的醣類代謝機制,並補充完整的療癒知識,若你關心家人健康,嘗試提供資料說服他們改善習慣,這本書值得一試。

  臨床醫學解決不少病苦,但面對多數慢性病卻仍莫知奈何。此書對醫界過去僅有粗淺認識的特殊疾病提出病機上的不同詮釋,學者專家若持開放胸襟欲進一步鑽研,這本書值得一窺。

  基礎科學對人體和生命的探究日新月異,昔化約式的觀察研究常將統計相關誤解為因果關連。此書揭露各科難解疾病的共同肇因,對病毒行為和解決之道有興趣者,這本書值得一探。

  坊間和網路常有許多似是而非的養生保健建議和禁忌,且遵循者眾。作者告誡人們勿輕易採信,並提出具體的理由和有效保養方式,想正確修復腺體機能的病患,這本書值得一看。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bVfHnc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