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凱若媽咪【每一天的教養,都為了孩子獨立那天做準備】:德國婆婆教我的教養智慧

每一天的教養,都為了孩子獨立那天做準備:德國婆婆教我的教養智慧

每一天的教養,都為了孩子獨立那天做準備:

  有天孩子獨立生活之後......
  我與德國婆婆相處的幾年裡,最讓我佩服的是,她做到了每個母親的夢想:
  三個孩子都視母親為自己最好的朋友,也對母親充滿尊敬與深刻的愛。
  儘管臺德教育文化不同,親子互動原則都是相似的。所有孩子都需要父母的愛、陪伴與指引;最重要的教養場域,永遠在家庭之中。德國婆婆教我的教養智慧
台灣媽咪的教育實驗 × 德國婆婆的教養智慧

  每當我遇上親子難題,婆婆給建議時,總是強調:有天孩子獨立生活之後……。
  我也開始用「為孩子獨立那天做準備」的思維,來教養孩子。
  以此為目標,我發現,所有惱人又模糊的教養問題,突然變得清晰無比。
  ──Carol凱若媽咪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大山大海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rrAHJv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