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結合中國經絡【正念陰瑜伽】:自我療癒與轉化之道

正念陰瑜伽:自我療癒與轉化之道

正念陰瑜伽:自我療癒與轉化之道

這是一場身與心的深度探索
我做瑜伽時,偶爾會覺得身體已經到達一個很奇怪的姿勢了,但心裡的安穩和平靜卻絲毫不受影響。會有這麼一個片刻,覺得心裡很寬廣,我想這就是瑜伽能提供的一種快樂和心的平靜,充滿創造力和希望。那是一個沒有恐懼的地方,也是我所嚮往的感覺。感謝Michelle老師的帶領和指導,助我在這條路上持續不斷地前進。
──鳳小岳.藝人、瑜伽練習者


★融入印度瑜伽、中醫經絡、佛家正念與內觀智慧,打開靈性療癒的大門。
★首位完成內觀瑜伽創辦人莎拉.鮑爾斯(Sarah Powers)陰瑜伽全系列師訓的華人作者。
★30個體式 + 五臟經絡解說 + 正念心法練習,華人界第一本陰瑜伽專書。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vt6xdU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