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第二本【想太多也沒關係 實戰篇】:人生幸福的思想指南!

想太多也沒關係 實戰篇:人生幸福的思想指南!

想太多也沒關係 實戰篇:人生幸福的思想指南!

  這本書甚至比她的第一本書《想太多也沒關係》更好。我讀了很多關於個人發展的書籍,但是改變我一生的書只有ChristelPetitcollin寫的《想太多也沒關係》,在第二本《想太多也沒關係實戰篇》我發現了更非凡的自己。我狼吞虎嚥地看完這本書,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但經常在職場中遭遇挫折。如果我更早之前看過這本書,我就不需要遭遇那麼多苦難了。以前我凡事只會責怪自己,現在我了解到自己比別人更優秀。──納塔莉

  ★《想太多也沒關係》法國版上市即榮登Amazon.fr心理類第1名,銷售突破100000冊。
  ★《想太多也沒關係》韓文版,迄今銷售超過12萬本,目前仍盤踞yes24.com心理類第2名。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u9UDWS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