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東野圭吾出道30年紀念作!【人魚沉睡的家】導讀-有時死亡並不是人生的終點

人魚沉睡的家

人魚沉睡的家

  很多人以為死亡是一個瞬間,其實並不是。死亡是一個過程……腦死跟植物人不一樣。植物人可以自行呼吸,眼睛也可以睜開,只是沒辦法有意識地跟其他人互動,所以有甦醒的可能。但腦死不同,腦死讓她徹底沉睡,到另一個世界生活了……我一直想寫下這段回憶卻不敢寫,為此,我非常感謝東野圭吾寫出這個故事。 --【醫師.作家】張渝歌

 

東野圭吾:寫出這樣的故事真的好嗎?
我到現在依然煩惱著……


  東野圭吾出道30年紀念作!
  掀起熱烈爭議,挑戰人性與道德的界線!  


  我心裡的可愛寶貝,卻成為別人眼中的駭人怪物。
  如果愛是一種病態,就讓我徹底瘋狂吧……

  瑞穗溺水了,急救無效,被判定為腦死。雖然醫生都說瑞穗沒救了,但我和原本已經協議離婚的丈夫和昌還是決定將瑞穗帶回家中。我日夜照料著她,和昌更利用自己公司的最新醫療科技,盡力維持瑞穗的生命跡象。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hoU8AF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