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人脈google熱血經理人吳家德【從卡關中翻身】:45則勵志故事翻轉人生窘境,菜鳥、老鳥不可不知的職場破關指南!

從卡關中翻身:45則勵志故事翻轉人生窘境,菜鳥、老鳥不可不知的職場破關指南!

從卡關中翻身:45則勵志故事翻轉人生窘境,菜鳥、老鳥不可不知的職場破關指南!

  一個人不必忙著自己想做什麼工作,重要的是,清楚選擇某項工作後,要使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才是。──吳家德

打破職涯僵局、夢想永續經營─
超強人脈google熱血經理人吳家德,
訴說動人故事,勾勒職場閃亮風景!

最TOP的職場破關術!
以人脈拓展藍圖、用熱情蘊蓄能量;
45則職人故事帶你揮別卡關人生!


  他,是日理萬機的銀行經理,卻仍到處演講、每天花一小時提筆寫作;
  他,是整個公司的頂頭上司,面對員工請益或各種凸ㄘㄟˊ,仍能微笑鼓勵、無私傳授;
  他,是人脈豐厚的交友達人,不論男女老少,連在高鐵上都能交到好朋友!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i5v28g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