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簡介》師徒制培育人才的關鍵【BCG頂尖人才培育術】:外商顧問公司讓人才發揮潛力、持續成長的祕密

BCG頂尖人才培育術:外商顧問公司讓人才發揮潛力、持續成長的祕密

BCG頂尖人才培育術:外商顧問公司讓人才發揮潛力、持續成長的祕密

  人才是否能在短期內發揮戰力、交出成果,成為左右企業競爭力的關鍵因素。有鑑於此,波士頓顧問公司(BCG,Boston Consulting Group)首度公開培育頂尖人才的獨門祕方。

  BCG是全球三大管理顧問公司之一,客戶包括財星五百大企業、政府組織等,為了滿足客戶的高度要求,必須以快速又有效的實作方式培育人才,讓這些接受培育的未來人才能夠發揮潛能,以「即戰力」為客戶做出貢獻。

商業週刊1518期書摘推薦

培育人才的主管該看,想要晉陞的部屬更要看。
懂得培育人才,就能提高組織的即戰力、強化企業的競爭力。


  作者木村亮示和木山聰在BCG負責人才培育,書中分享他們進入BCG之初,接受主管培育時遇到的挫折和失敗,以及如何修正心態邁向成功。同時,也談到他們成為主管之後,如何指導部屬的人才養成心法。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hme8Bi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