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陳怡如@費登奎斯【動中覺察:改變動作】‧改善生活‧改寫人生Awareness Through Movement

動中覺察:改變動作‧改善生活‧改寫人生

動中覺察:改變動作‧改善生活‧改寫人生

  「這個練習如此簡單,卻能如此巧妙地引領他人去創造同樣風格的練習。它以精巧的方式開發你的身體,以心智及感官知覺分別去覺察身體左右兩側。身體的感覺變得更細緻了,然後,身體的一側激發著另一側,彷彿由此開啟了一種良性競爭的循環。」――耶胡迪.曼紐因(Yehudi Menuhin,小提琴大師)

  《動中覺察》是費登奎斯最受歡迎的著作,為成千上萬人引介了費登奎斯方法,大大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各個年齡的人都可以從這本書學習身心整合,逐步發展出更完整、更有活力的自我。

  「讓不可能的成為可能;讓困難的成為容易;讓容易的成為愉悅。」――摩謝.費登奎斯


費登奎斯最受歡迎的一本書
兼顧理論與實務的最佳入門指引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sR1zUG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