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Keyword【肆一@我們都會好好的】:不安沒關係,脆弱與寂寞也沒關係,今天的你會很好,明天也是

如果需要一點力量,就打開祝福卡,用智慧型手機掃一下QR code,肆一就會打電話到你的手機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們都會好好的:不安沒關係,脆弱與寂寞也沒關係,今天的你會很好,明天也是

  ○書封的祕密○

  逆光下的肆一,象徵著在黑暗中等待幽微天光的我們,也許被負面情緒打倒、也許只看到一片黑暗,但是肆一想要告訴你:「負面情緒沒有什麼不好,那是引領你走進自己心靈的契機,看一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壓在逆光上的書折,印上書名《我們都會好好的》,彷彿一個提示,色彩輕柔舒壓,牽引我們往更好的前方邁進。
大聯盟 讀冊 dddd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sdpeNt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