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該是換個腦袋的時候了【從0開始賺1億2是真的!】房產天王呂原富教你零元購屋

從0開始賺1億2:是真的!房產天王呂原富教你零元購屋


該是換個腦袋的時候了

從0開始賺1億2:是真的!房產天王呂原富教你零元購屋

我只希望你們五年內都能成為千萬富翁


  出書的目的是為了甚麼?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出書絕對不是為了想賺錢或想成名。

  如果將花在出書的時間,用來從事房地產投資,我絕對可以創造超過十倍以上的獲利。

  我真的一心只想讓更多的人,擺脫過往錯誤的理財思維,希望大家可以透過簡單的方式獲得財富,過更好的生活。

  曾經,我也因為負債,為錢奔走,生活苦不堪言。但後來找到方法,也經過多年來的驗證,如今,我成為億萬富翁。
  
  寫這本書,真的只想幫助更多人,我願意不藏私地分享自己是如何從谷底翻升,如何擁有財富自由。

  我知道現代人都很忙碌,也許覺得連看完一本書要耗的時間都嫌太多。

  那麼在此,我僅用幾行字,強烈表達我要告訴讀者的重點,並且希望你讀完這幾行字,也願意花一點點時間,繼續把全書看完。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bNYpY4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