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4大公式【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2】:老農夫的存股複利公式

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2:老農夫的存股複利公式

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2:老農夫的存股複利公式

作者老農夫,投資股票超過32年,最大心得是,存股最能讓小散戶致富,便在2年前分享股神巴菲特的買股心法

我不存錢,我做存股,我做複利投資。

不藏私分享紀律投資紀錄+10個「複利存股」案例,輕鬆打造風險低的存股組合。

  ★台股存股達人老農夫籌備2年再推重量級新作

  最實用!複利穩、風險低的存股組合,完全解析。

  超詳盡!存股複利的成本怎麼算、如何依資金能力執行一年一買,簡單的試算表,讓你輕鬆就看懂!

  作者老農夫,投資股票超過32年,最大心得是,存股最能讓小散戶致富,便在2年前分享股神巴菲特的買股心法;近2年,在股市動盪加劇、個股股價漲跌幅 拉大,許多人便中斷了存股計畫,也中斷了複利致富的機會。因此,在本書,他從巴菲特寫了50年的投資信,歸納出股神的存股複利心法,並結合自己在台股的實 戰存股操作,歸納出4大存股複利公式,讓大家看到,存股複利的驚人效益,好的存股計畫,能幫你實現安穩退休、致富一生的人生大夢。



from 小千的萬花筒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cfT4sM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