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IG全球超出100萬追隨者的瑞秋【YOGA GIRL瑜伽女孩】帶你透過呼吸冥想體位法,找回生命平衡,喚醒內在智慧

瑜伽女孩:IG全球超出100萬追隨者的瑞秋,帶你透過呼吸、冥想到體位法,找回生命平衡,喚醒內在智慧。

瑜伽女孩:IG全球超出100萬追隨者的瑞秋,帶你透過呼吸、冥想到體位法,找回生命平衡喚醒內在智慧

  作者瑞秋.布拉森是一位在Instagram擁有超過百萬名粉絲的超人氣瑜伽老師。透過網路社群媒體以及周遊世界的授課,傳遞瑜伽生活帶來的好處和喜悅。

  她曾經有段沉迷於酗酒、嗑藥、偷竊等叛逆的青春歲月,之後在靜心療癒課程的引導下,走出困境,接納最原本的自己。

  學校畢業後,在一次哥斯大黎加的雨林健行中,領悟到瑜伽運動帶來的祥和喜悅,便深愛上它。往後,日復一日的靜心冥想到瑜伽運動的練習,有效率地幫助她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勇於面對新挑戰,創造人生的新高峰。而且這樣的過程,更進而內化成自己的生活哲學,原來瑜伽根本上來說,不僅僅是一種運動,而是一種生 活方式、一種生命的選擇;她堅信:「我們完全能決定自己的快樂。


紐約時報暢銷書,原著已被翻譯成多國語言

★Instagram人氣最高的瑜伽老師告訴你:
如何透過瑜伽生活,啟動內在心靈力量,創造人生新高峰。

52句關於愛的洞察
12道療癒人心的食譜
40種瑜伽姿勢和調整呼吸的方式,


  ◆這是第一本從靜心冥想開始,融入日常生活,實踐身心靈平衡的瑜伽練習書



from 柳橙與橘子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http://ift.tt/2cQUkTV
via IFT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